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武汉市肺科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6 浏览次数:9500次

    2022年2月10日下午,武汉市肺科医院组织集中学习贯彻收看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示范宣讲精品网课,安排部署学习贯彻武汉市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工作。市肺科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曾念军主持会议,全院20余名党(总)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学习。

    曾念军同志首先对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内容框架、新论断、新观点进行深入解读。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标志着武汉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吹响了“武汉现代化建设”的号角。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开展好学习部署,全面准确宣讲好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武汉市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未来五年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战略部署。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全院干部群众一步一个脚印把武汉发展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宣讲团成员精心备课,高质量高水平做好专题宣讲。各支部将组织支部党员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广泛学习贯彻,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示范宣讲精品网课视频进医院病房、进门诊、进办公楼、进结对社区循环播放。会议要求全院党员牢记嘱托、担当使命,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