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热烈欢迎新疆博乐市考察团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1677次

         210日下午,新疆博乐市卫健委主任汪澎率考察团莅临我院参观考察,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付旻、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刘俊涛陪同。我院党委书记李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念军、副院长陈甫义及相关职能、业务科室干部职工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我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念军主持。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李刚对考察团莅临我院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医院管理运营及我院院感管理等工作向考察团进行详细介绍。陈甫义副院长向考察团介绍我院新院区建设概况与发展规划,表示未来我院将朝着“大专科 小综合”方向发展,不断提升医院综合诊疗水平。

    我院感染科主任袁保东从组织架构、专科规模、技术队伍、服务能力与水平、医疗质量状况五个方面介绍我院感染科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人才梯队建设、医院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汪澎主任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开展友好合作,学习我院先进的结核病结防技术与管理理念,互帮互助,守护边疆与江城人民身体健康。

    武汉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付旻表示,武汉市肺科医院是极具特色的市属医院,以医防融合为抓手,不断促进管理理念与医疗技术的创新,希望未来博乐市能与我院加强合作,共同进步,促进卫生健康事业更上一层楼。

    考察团成员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在我院实地观摩,先后参观我院仁医楼结核Ⅳ、结核Ⅲ病区,交流学习我院院感管理流程及病区专科特色化服务。参观过程中,考察团对我院先进的医疗设备、优质的医疗服务、舒适的诊疗环境及高效科学的院感管理流程给予高度赞誉和肯定。

    最后,考察团参观我院院史馆,回顾我院筚路蓝缕、风雨兼程的创建之路,肺科医院七十余年历史浓缩成惊鸿一瞥,考察团对我院抗疫中涌现的英雄人物和事迹表示赞叹。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双方就医院发展与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建立长效机制,通过持续的协作帮扶,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双方携手并进,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合作中共赢发展,共同探索医疗机构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