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背负着健康的希望

 

       七十余春秋的筚路蓝缕,一代代肺医人的青春汗水,在武汉8494平方公里土地上,谱写下了一曲人类与呼吸疾病战斗的慷慨壮歌,成就了今天的武汉市肺科医院。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过往的光荣凝聚了几代肺医人奋斗的足印和汗水,我们带着责任和使命在守护荆楚百姓健康呼吸的漫漫征途中不断前行。一批批结核病控制和呼吸疾病诊疗专家享誉国内外,一批批病患在医护人员的精心呵护下康复如初。肺医人时刻铭记关爱生命 健康呼吸”的理念,精细管理,提升内涵,倾情服务,追求卓越,用爱心和责任心用技术和行动共筑健康长城。

       2020年,武汉市肺科医院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武汉市委、市政府及市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武汉肺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正式获批,建成后将成为在全国具有影响的以呼吸道疾病为特色的综合性专科医院,也成为我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里程碑。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面向未来,肺医人将砥砺前行,再攀高峰,在传承伟大抗疫精神中,永做守护三镇百姓呼吸健康的最强铠甲

       愿您的每一次呼吸更健康、更舒畅!

 

 党委书记:李刚       院长、党委副书记:陈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