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医”路携手 "童"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23622次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武汉市肺科医院暖心举办“'医'路携手 '童'心抗疫"集体生日会暨亲子活动,感恩白衣天使的辛勤付出,也感谢孩子们以画为媒,传递爱心暖意,为战疫加油!

 

童心战疫 我有“画”说

肺科医院白衣战士在一线奋力抗疫,他们的孩子拿起画笔,沾染着对爸妈的思念,对战胜病毒的期待,绘出了一幅幅“童心战疫”的作品,传给战疫一线的父母,为他们加油。

见画如面,一张张青涩稚嫩的画作化为爱意暖流,激励着白衣天使不惧凶险抢救患者,不惜一切为武汉拼命。

 

29日晚,8名战疫小画家登上舞台,正式接受武汉市肺科医院领导的"敬意",他们每人都获得了“童心战疫”荣誉奖状。

院领导勉励他们,以天使父母为榜样,长大做一名对社会、对百姓有用的人才。

 

 

 

现场,刘锦诺小朋友和傅一时小朋友分别带来了古风舞蹈和葫芦丝才艺表演。

 

 

随后,家长和孩子做起了踩报纸游戏,亲密配合,其乐融融。

 

集体生日 温暖同行

29日同时也是市肺科医院5月寿星职工的集体生日会,孟玉萍副院长、陈甫义副院长亲自为职工戴上生日帽、送上真挚祝福,祝大家生日快乐!

 

 

 

 

院领导与寿星一起切蛋糕,共同分享快乐时刻。尽管大家来自不同的科室,不同的岗位,但感受到了如家人般的温暖,一瞬间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