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奋斗致未来!武汉市肺科医院2024年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07 浏览次数:1086次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月5日下午,“奋斗致未来——武汉市肺科医院2024年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在一片热烈欢腾、温馨祥和的气氛中隆重举行。

      院党委书记李刚致新春贺词,携院领导班子向全院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号召全院职工在新的一年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院建设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肺科医院不懈奋斗。

 

      随后通过“十件大事”短片回顾了医院2023年的重要阶段性成果,记录了2023年肺医人奋进的足印和汗水,激励着肺医人肩负责任和使命在守护百姓健康呼吸的漫漫征途中砥砺前行,再攀高峰。

      会上还对首届“最美肺医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激励员工更好地发挥正能量,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为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心聚力。

 

     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歌曲、舞蹈、情景剧、诗朗诵、说唱、合唱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依次闪亮登场,热情讴歌了崇实创新、厚德济世的肺医精神,抒发了医院职工对事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充分展现了肺医人昂扬进取、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全体肺医人将全力以赴、笃行不怠,切实肩负起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光荣使命,围绕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省内领先,国内一流肺科医院谱写新篇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