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党员下沉共聚力 爱心捐赠暖人心——武汉市肺科医院向空后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万众一心战疫情,社会责任扛在肩。为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12月8日下午,武汉市肺科医院副院长陈甫义带领机关五党支部一行赶赴医院对口共建的空后社区开展慰问活动,并捐赠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讲解防疫政策,提供专业指导,并向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居民进行慰问。

 

爱心捐赠温暖社区防疫一线

       空后社区属于老旧小区,老年居民、流动人口较多,疫情防控压力大。当得知空后社区有防疫物资需求,武汉市肺科医院领导班子带领机关五支部党员干部连夜筹备N95等防护物资,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500件,切实为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并向社区下沉一线人员送去问候,强调下沉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社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捐赠现场,陈甫义副院长与空后社区书记侯传良及社区工作人员交流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重点询问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和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表示作为基层医院,一直高度重视党员下沉工作,始终把助力防疫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和最前沿,医院将继续履行好共驻共建责任,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同铸疫情防控强有力的防护墙。

守望相助共防疫情

       空后社区书记兼主任侯传良向医院一行表示感谢,对医院大力支持社区防疫工作给予高度赞扬。空后社区书记兼主任侯传良表示,武汉市肺科医院一直以来都心系空后社区,当社区工作遇到困难的时候,医院总是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及时安排党员干部下沉,下沉党员干部更是克服种种困难迎难而上、任劳任怨,与社区干部一起积极参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防疫工作贡献了力量,切实保障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

       下一步,医院下沉党员干部将继续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斗,不讲条件、不怕辛苦,全力以赴做到“应下尽下、能下尽下”,力争把好每一道关口、筑牢每一条防线,以实际行动展现“武汉肺医”的责任与担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