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祝贺湖北代表队在全国结核病临床诊疗技能竞赛 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次数:2086次

         915日,由国家疾控局主办,中国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临床中心承办的全国结核病临床诊疗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2个省市的224名结核精英齐聚北京,展开激烈角逐

   在湖北省卫健委疾控处、湖北省疾控中心的指导下,湖北省结核病防治临床技术指导中心(武汉市肺科医院)负责我省竞赛选拔和集训工作,通过精心选拔,最终湖北省代表队7名成员由来自武汉市肺科医院的潘志耘、陈国玺,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张耀明、倪英,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周小妮、松滋市人民医院的郭爽以及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史树建组成,湖北省卫健委疾控处处长彭旭担任领队,武汉市肺科医院院长陈先祥、副院长李月华担任领队。

   总决赛分为基础知识、影像阅片、病例分析三个环节,全部采取在线机答方式;同步设场外线上答题,内容、题型、分数与现场相同。彭旭处长代表湖北省代表队就本省分赛场工作进行介绍,全国竞赛组委会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评分,评分结果也作为优秀组织奖评选依据之一。

   经过激烈角逐,湖北省代表队抱得多项荣誉,满载而归!团体奖:湖北代表队获二等奖(全国第三)、优秀组织奖;个人总成绩:张耀明获二等奖,潘志耘、史树建、周小妮、倪英获三等奖;个人单项优胜奖:影像阅片1人(倪英)、病例分析2人(张耀明、潘志耘);场外竞赛同步答题中我省黄海等12人位列全国前100名,获场外竞赛优胜奖。

   湖北代表队获得佳绩,与卫健委的政策保障、省临床中心的答疑指导和队员们的精心备战分不开!欲戴王冠,必先承其重!在骄人成绩的背后,每位参赛选手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他们的努力配得起他们的荣誉,再次祝贺湖北省代表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