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强化警示教育 助推清廉医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6682次

    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清廉医院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8月26日下午,武汉市肺科医院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各党(总)支部书记、护士长及以上中层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念军同志主持。

 

警示教育筑防线 警钟长鸣肃清风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和《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教育片直击灵魂、意义深远,通过身边人身边案为全院党员干部打了一针“防腐剂”,让大家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和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警觉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血泪教训,时刻绷紧拒腐防变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警钟长鸣。

 

积极动员部署  掀起宣教热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念军同志对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曾书记以活动主题和八大活动内容为主线,讲解了宣教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重点内容,要求各支部、各科室明确自身职责、明晰工作内容、理清工作思路,强调党员干部要紧绷思想之弦、压实责任之堤、强化监督之责、建立长效机制,保证各项活动落实落地,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上好廉政党课  敲响廉政警钟

 

 

    党委书记李刚同志作《纵深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廉政党课。他指出医院正处在战略机遇期、发展挑战期,全院党员干部要永葆清廉政治本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吸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醒,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要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担当,从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系统的思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清廉医院建设。他从四个方面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强调要以这次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为契机,大兴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引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拼搏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