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市结防所团委举办团员青年DIY烘焙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4 浏览次数:26834次
为丰富共青团的组织生活,拓展团员青年的创新意识,凝聚团队精神,以更好地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市结防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1127日下午在位于香港路的“DIY蛋糕坊”开展了一次DIY烘焙活动。这次活动的理念是崇尚创新、倡导体验、分享快乐,品味时尚健康的生活!

1127下午13:0020余名团员青年来到了非常温馨的DIY蛋糕坊,在蛋糕坊魏老师的讲解和示范下开始了愉快的烘焙活动。活动现场,团员们分3组进行实践,有的制作饼干,有的制作姜饼屋、有的制作蛋糕,大家基本上都是没有烘焙经验的新手,第一次亲手制作都异常的兴奋。捏面团、刻模具、画装饰在 魏老师的耐心教授下,大家一个个步骤亲自动手,时而一丝不苟捏材料,时而又几个人聚一起相互研究琢磨,遇到不清楚的地方马上提问,现场气氛意想不到的活 跃。虽然现场的模具很简单,但是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们非常善于发挥想象力和创新力,烤盘里逐渐出现小老虎头、熊猫大侠、圣诞树、各种生肖形状的创意饼干, 经过一番努力,一批批制作成果陆陆续续的进烤箱了,大家便开始守候在烤箱前翘首企盼,热情也随着烤箱中的蛋挞一同升温。
     三点二十分,第一批香浓的饼干出炉了!这边姜饼屋正在紧张的搭建中,那边加菲猫的水果蛋糕也在做最后的装饰。香气四溢的饼干刚出炉就被等待已久的青年们一抢而空,有的抢着珍藏,有的抢着品尝,全场陈阵欢呼雀跃。饼干的香味与大家的欢笑声一同弥漫了活动现场!
      漂亮平常的饼干和蛋糕,在任何一家面包店都能买到,大家都见多不怪了,然而活动中品尝着自己亲自创意、亲手制作的饼干和蛋糕——看看大家脸上的笑容,就能体会到那份美味与成就感了!

大 家在轻松的气氛中分享做蛋糕的乐趣,这种自然的沟通非常有利于促进团队的凝聚力,从而将团员青年之间、团员与团组织之间的距离拉近。在这次活动过程中团员 青年们不但学到了多种面点的制作,体验到了烘焙过程中的乐趣,同时也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并且有意义的下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