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谏言献策 共创和谐结防
发布时间:2016-03-14 浏览次数:26583次
今年是“五四”运动九十周年,为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构建和谐结防奉献青春力量,在所党委的号召下,所团委在五四期间积极举办了“和谐结防 青春谏言”团员青年献计献策活动。

活动要求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制约我所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填写《“和谐结防青春谏言”建议征询表》,提出有利于我所和谐、科学发展的建议、计策和想法,要求具有可操作性和一定的创新性。

在各团支部精心组织和动员下,我所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收到的近40余份谏言表中团员青年在医院管理、文化建设、人才培养、设备购置、环境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大量建议和意见。所党委对此次谏言活动非常重视,对收到的意见和建议逐条分析讨论,结合我所发展实际加以吸纳和改进,同时也对谏言团员青年进行了奖励。

此次谏言活动形式简单,贴近实际,为团员青年有效参与医院发展建设提供了良好平台,达到了广开言路的效果。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我所团员青年的主人翁意识,对我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完善医院管理和发展建设提供了积极参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