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我所干部职工以献爱心的方式欢度情人节
发布时间:2016-03-18 浏览次数:12445次
214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结防所20多名干部职工在纪委书记孟玉萍、副所长张清的带领下来到了武汉市血液中心以积极献血奉献爱心的方式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情人节。这是该所今年第三次组织职工献血。

全球基金项目办主任周美兰同志第一个领取了献血登记表,按照程序填表、验血、献血,15分钟后,第一袋200ml的健康血液成功采出。随后,口结防科的任欣、结控科的张正斌、药剂科的周启胜以及后勤食堂的两位员工也献血成功。总务科章秋萍科长在献血现场做好后期服务的同时,也加入了献血的行列。章科长年近五十,身体又不太好,但是她依然坚持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热血。尽管到场的20余 名职工或由于体检未达标等原因不能全部成功献血,但他们这种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是永远存在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耐多药门诊部护士的潘宏虽然已经五 十多岁,但她积极要求献血,一次体检不过关又体检了第二次,还是不符合献血的条件,她感到非常失望。她买来红糖,为每位献血者上冲上热腾腾的红糖水,帮助 已献好血者按压手臂,她这种积极主动的热情让现场所有职工深受感动。

鲜红的血液里承载着浓浓的爱心,印证了结防所干部职工对生命的关爱和奉献精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