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所工会召开“职工休养旅行社招标会”
发布时间:2016-03-18 浏览次数:13019次

坚持职工民主管理  落实所务公开制度

67下午,在广泛征求、采纳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所工会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市结防所2012年度职工休养旅行社招标会”。参加会议的有所领导代表、职工代表、支部书记代表、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

有 湖北中国青年旅行社、湖北康辉旅行社、武汉大都旅行社、武汉港务集团旅行社等四家旅行社参与了本次投标会。首先,各家旅行社分别介绍了本旅行社的特色和优 势,以及对整个行程的安排、服务项目和经费等进行了详实的分析;代表们从职工利益出发,纷纷向旅行社提出了相关的问题。

有道是:货比三家。在听了四家旅行社的介绍后,代表们从资质、服务、价格等方面综合考虑,一致同意湖北康辉旅行社为本次职工外出休养的首选旅行社,湖北中国青年旅行社为备选旅行社。

本次招标会把主动权和选择权完全交给了职工代表,实实在在地落实了所务公开、公正的原则,真正体现了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和民主管理的意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