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祝贺我院羽毛球队比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29882次
    5月25日,在纪委书记姚群的带领下,我院羽毛球队参加了市卫计系统在炎龙羽毛球馆举办的第十届“和谐杯”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9支代表队参赛,我院最终取得团体赛亚军的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仅设团体奖,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领导混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晋级。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为了适应新改的赛制,大家群策群力,每场球赛都积极现场制定战术,力求最大化发挥优势,取得好成绩。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赛场下,参赛队员又化身助阵的啦啦队,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参赛队员在比赛中不畏困难,挑战自我,在交流中谱写了奋进的乐章,在运动中释放了拼搏的激情,在角逐中充分展现了我院风采,整个赛场洋溢着既紧张对决而又爽朗欢快的健康和谐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羽毛球队获得团体比赛的亚军,充分展示了结防人精诚团结、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