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医者大爱 挽袖献血
发布时间:2016-03-18 浏览次数:12537次
为了缓解武汉市各大医院临床用血紧张状况,响应市卫生局号召,我所干部职工积极加入无偿鲜血的行列。

    元旦刚过,在周志华书记和王卫华所长带领下,我所50余名干部职工早早来到市血液中心准备体检后献血。所长王卫华第一个挽起了袖子,献出了200毫升血液,为全所职工做出了表率。我所刚刚荣获武汉市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医生"称号的余辉山主任,虽然年龄已接近献血限制年龄,但他毫不犹豫的献出了300ml宝贵的鲜血;16日,我所再次组织第二批医务人员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三病区主任袁保东在公休的情况下,听闻单位正在组织无偿献血,立刻回到单位加入献血队伍,四病区护士长侯隽在临床工作繁忙的情况下主动献血,并且主动要求献血300ml,我所的劳动模范谢红主任和医技支部书记王永康同志虽然年龄超过献血限制年龄,但仍然积极报名奉献爱心。

          
 

   
















   

















    在这次献血活动中,我所共有150余名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在身体检查合格情况下,有40余名职工成功献血。

此次的献血活动不仅提升了我所的社会形象和影响力,也让我所的全体职工更加团结一心,用热血和爱心共同谱写了一曲奉献之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