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我院内四病区喜获“武汉市女职工建功立业示范岗”、“武汉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3-18 浏览次数:28775次
我院内四病区是一支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的团队。现有医务人员20名,其中女职工19名。 多年来,她们以优质服务、奉献社会为宗旨,以诚信行医、树立新风为核心,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以创文明行业,建一流专科为动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 医疗工作。病区承担全国首创“传染性肺结核免费住院”的试点工作,全科医务人员团结一心,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惧被感染的威胁,共收治传染性 肺结核患者500多人次,极大地减轻了病人的负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也得到国家卫生计生委领导的高度肯定,为下一步国家结防策略的调整提供参考依据。病区还代表医院通过结核病专业全国GCP现场认证,并取得资格,成为中南地区唯一的一个结核病新药的临床试验基地,目前已开始结核病新药的临床研究。

    四病区医务人员在技术上人人争先,在服务上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不断追求卓越,不仅赢得患者信赖,树立起科室的服务品牌,更锻炼出一支高素质的妇女队伍, 充分展示出巾帼英雄的骄人风采,被市总工会授予“武汉市女职工建功立业示范岗”称号,是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单位,同时也获得了“武汉市巾帼文 明岗”荣誉称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