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快乐沟通 凝心聚力——记我院2016年职工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6-04-30 浏览次数:28471次
     阳光和煦、草长鸢飞,轻柔的四月风,拂动江城。为了提高职工的团队意识,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在院领导的支持和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院300多名职工分四批在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木兰草原开展了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在驱车前往木兰草原的路上,大家开始了破冰之旅。教练员带领大家做趣味小游戏,互相认识,一展才艺,一路欢声笑语,将近2个小时车程的目的地似乎转瞬即至,破冰时光意犹未尽。

    经过“融冰”后开始“组建”团队,首先是团队展示,每期80多名职工分为4队,队员们不仅要制作队旗,编唱队歌,还要设计一款独一无二的造型,展现良好团队风貌。团队初步“建立”后,学员们在训练中完成了根据此次训练目标特设的自我超越项目《支援前线》和团队协作项目《挑战卓越》,使员工们加深对团队的理解与认同,以最直接的方式体会到沟通、团队协作等在团队工作中的重要性,以更积极,更主动的心态面对学习和工作;从而扮演好自己在团队的角色,提升自我职业素质与职业技能。在紧张有序的训练项目当中,穿插丰富多彩的娱乐内容,以使整个团队体验培训张弛有度。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更增强了大家团队协作的意识,大家表示要把这次培训活动的体会和感悟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