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唱响时代荣光 展现肺医光彩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23265次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116日,武汉市卫生计生系统举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合唱比赛在武汉剧院举行。我院合唱团以饱满的精神精彩演绎了红歌《江山》及院歌《在路上》,最终荣获三等奖

    台上几分钟,台下十年功。短短几分钟的比赛,凝聚了我院职工数日来付出的坚持和努力。院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周志华、纪委书记孟玉萍及副院长赵俊自始至终和队员们一同参加排练,各部门、科室也给予了积极配合。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排练都安排在近下班的时间。大家克服了工作及家庭等重重困难投入到排练中来,有的职工生病住院仍坚持赶来排练比赛,有的职工在比赛前几日手臂仍打着石膏板,不少职工更是因感冒导致嗓子沙哑依然准时参加排练。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积极筹备及排练,大家都做好了充分准备,力争在比赛中尽情展现肺医光彩。

    比赛中,我院合唱团分别演唱了红歌《江山》及院歌《在路上》,充分展示了我院职工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比赛现场专业评委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我院合唱团荣获三等奖。

    此次我院在合唱比赛中的优异表现,不仅要感谢合唱团演员的精彩表演,还要感谢为演出做后勤的同事以及在单位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默默支持演出的同事们!正是全院的团结一心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让我院在合唱比赛乃至更大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