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医心向党践初心 踔厉奋进创三甲 | 祝全院医师节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6188次

    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大力弘扬卫生健康崇高精神,感谢全体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健康的努力和付出!武汉市肺科医院举办医师节庆祝活动,向所有医务工作者致敬!

    8月18日,武汉市肺科医院举办“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庆祝第五个医师节活动暨三甲创建誓师大会。武汉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郑云,副主任王滨,办公室主任马良及全体院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和全院医生共贺节日。

武汉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郑云 致辞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临床中心副主任 李亮  VCR致辞

 

党委书记李刚 致辞

 

凝心聚力 誓创三甲

    为进一步在全院广大医师群体中掀起学习三甲知识热潮,我院举办了“三甲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经过前期推荐、考试,12名选手分为4队展开现场竞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层层比拼,最终“肺”同凡响队拔得头筹!薏苡明珠队、勇往直前队、乘风破浪队分获2、3、4名。

    随后,院长陈先祥带领职工代表宣读武汉市肺科医院创三甲誓词——“责任在肩,信念如磐,全力以赴,克难攻坚……”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尊医重卫  致敬白衣

         清廉主题情景剧《求字》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原创唱跳《终结结核》将大会气氛逐渐推向热烈。

       我院外科医生盛健,不顾环境的恶劣,冒着“暴露”的风险,在援非的道路上一往无前。党委书记李刚与他现场连线,询问工作生活状况,致以节日问候。

       誓言铮铮,责任在肩。陈先祥院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高举右拳,庄严许下中国医师誓言。

         表彰颁奖包括三部分,院领导依次为三甲知识竞赛、优秀病历和荣誉医师颁发荣誉证书。荣誉医师代表张和武和余辉山主任为青年医生题字祝福。

          大会在院歌《爱在呼吸间》的合唱中结束。再次祝各位医师节日快乐!

分享: